您拨打的用户离你距离过近

时光温柔(楔子)小周,新年快乐

〔致小周:

小周,新年好。
哥知道今天是春节,你向来听哥的话,肯定没有提前拆开。想哥之前先看看,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的手办摆好了吗?灰尘擦干净了吗。〕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拿着信纸,看向橱柜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前辈,摆的好好的,我刚刚擦过了,今年兴欣给君莫笑升级了银武,我帮你换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微笑着抚摸那干了一年的字迹。他还记得叶修写这封信时,外面天还没亮透,爆竹闹已经得震天响,和现在一样。嘲讽脸上带着认真,有阴影投在有些凹陷下去的眼眶那里。察觉到自己的目光,抬头一笑,
 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吶,小周?”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回神笑了笑,轻声说:“想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前的自己没有说话,只是走过去帮叶修拢好领子。

〔这赛季的比赛打的怎么样,哥可是三连冠,要早点赶上啊,退役之前没拿到五冠可不能来见哥啊,哥不会收留你的!这地方,我可是比你早来七十年,到时候还得我请你吃饭。对了,不能只关心你啊,兴欣怎么样?没有哥,扛不扛得住啊?老韩还没退役啊?张佳乐总该跑了吧?〕

        前辈,轮回很好,兴欣也很好,唐柔和包子成了全明星,兴欣的青训营也建好了。但是,冠军会是轮回的。韩队和张佳乐前辈还没有退役,唐柔今年打败了孙翔。苏队和我说,过两天一起去南山看你,南山公墓禁烟,我就不给你买了。前辈你早餐还是吃混沌吧,李记那里的。

〔小周上一年里有没有过的开心,有没有想哥?别撒谎啊,哥看着呢!你要是不听话,哥就不看你了。〕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很无奈,前辈对自己的关心还不如战队的多。笑了笑:“想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每天都要想你一小时。把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拆开来,一天一小时,到老了都想不完。只要这样,就会很开心,你的爱,够回忆一辈子了,还有什么不知足呢。
        对你的爱不应该带上不积极的色彩,不然拥抱会难过,思念会心痛,爱情就不纯粹了。你看,我永远记得你的话。

〔还要记得哥爱你。诶,哥写的有点困了,短一点就短一点吧,新年快乐已经和你说了,哥去睡觉了。〕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摩挲着光洁的信纸,动作很轻,像冬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,他怕吵醒和一年前一样安静的时光。沿着折痕重新叠好信纸,装进信封。将蜡滴滴在周围,红色的一圈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对着信封轻轻一吻,然后放在一个相框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新年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我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没写过这种悲剧向的文,嘿嘿君之所以叫嘿嘿君,纯粹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粗神经。我能感受到悲伤,但是写不出来,这篇文是我心里憋了很久的发泄,如你们所见,叶修已经离开,这对有些人来说,注定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。但是对小周来说,叶修一直都在,每天都能想到他,每天都能看见他,最重要的是,每天都可以爱他。
        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。我表达自己心目中最纯粹的爱,虽然不擅言辞,但是心在那里,一如既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篇连载,但是没有定期更新,主要还是在《小周的呆毛为谁开》那里努力耕耘。可能会一天一更也可能一个月不更,多包涵。

哦对了对了!这篇也不会有固定的长短!就不@谁了,看我文的小伙伴估计都比较喜欢哪种逗比欢脱的调调,这篇有几个读者……随缘呗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7)